月上长天

年华里,绚烂非常,无可比拟。。。
南部小城 - 曹方

循环的单曲,初春的雨天。。。

A-水塔先生 、:

南部小城 

光阴缓流的城

我也开始想念那座南部小城了——版纳。

缓慢的生活节奏,不明显的四季变化,开不败的花朵和佛寺安然的时空力量。云南以南的地方有个小城,曹方为她写了《南澜掌》和《基诺山》,是家乡也是心底最深处最割舍不了的地方。为了这种情感歌唱也是曹方安静歌唱的力量吧。

南部小城 没有光彩照人

每次我会来这里 我都感觉着平静

阳光炽烈 人们慢悠悠的步子

零落的草帽 我栽的花儿

摇啊摇 摇啊摇 摇啊摇 摇啊摇

我在这里一个人唱这首歌

人们只是微笑 哦 微笑

我在这里一个人唱这首歌

你不会知道 哦 知道

南部小城 光阴缓流的城

每次我回到这里 你都那么的恬静

赞美夏天 女孩摇曳的裙摆

撩动了昨天 荡着的秋千

摇啊摇 摇啊摇 摇啊摇 摇啊摇

我在这里一个人唱这首歌

人们只是微笑 哦 微笑

我在这里一个人唱这首歌

你不会知道 哦 知道

我在这里一个人唱这首歌

人们只是微笑 哦 微笑

我在这里一个人唱这首歌

你不会知道 哦 知道



评论

热度(135)